10.31.2006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


魔 幻 新 馬 戲 團
時間:10/27 - 11/5
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正門入口處兩側
姬的時間11/2-5
平日:16:00-22:00
假日:10:00-22:00

詳細內容就請大家自行點閱網頁
姬懶閉了.....
兩廳院忙完再好好來整理一下
台北的朋友請來找姬玩~~~

16 則留言:

阿蕉 提到...

天啊~
姬!
這裡好像很好玩a!
但是.....
也太多天了吧?!
妳已經在台北嚕?

提到...

繪咪...我絕得有點失望,阿災,哈哈哈哈所以他有分兩梯次阿~~~~
我禮拜四才會去啦~~~

匿名 提到...

這個你也參加了!!

妳真的很屌,都沒在休息的
我們10月趕3場就已經變成老弱殘兵了
連兩廳院的因為天數太多早就放棄取消了

妳都喝RED BULL嗎?哈哈

匿名 提到...

吼 姬 很煩耶
我每次只要點過來看你的網誌都笑翻!!
真的很雞耶
討厭拉 兩廳院見!!

提到...

布丁阿~~
我不是屌....我是整個傻.....不知道在幹麻阿....看來明年要荒廢個一兩個月才行恢復.....red bull..沒用阿.....

歐dear~
後,ㄏ哈哈哈哈,兩廳院見啦~~~~~

匿名 提到...

高蹺怎麼才斷一隻~
因該斷2隻
並且粉身碎骨.
(指高蹺!妳不行U,我還沒欺負夠~)
黑嘿~

匿名 提到...

我會去找你滴~~

匿名 提到...

很想妳ㄝ...

提到...

臭黑人~~整個很愛玩,烏拉拉,斷一隻只是個開始ok!!??

牛阿可~~~妳家BONBON可愛到太超過了~~~~
很想塞到自己的包包.....歐歐反正牠睡著了怎麼也叫不醒

拔刀相助~~~
歐歐歐歐歐.....您哪位....(羞羞羞)

匿名 提到...

妳終於回來了~babe
我也很想妳ㄋ~真的
真想現在就看到妳:P
下次我要接【姬】
請您務必原量我情不自禁的肉痲!
還好我還沒吃早餐~
黑嘿......
嗯~說正經的~
我要買妳那個格子褲
鬆緊帶鬆散的那個娃娃
開個價~賣我啦~拜託您~大姊
割個愛給我啦~

提到...

喔喔喔,我一早起來雞皮哥搭就掉一地...整個腳板上都是哥搭皮,撲嚕~也還好我沒吃早餐,吼~人家也要認真的說啦~瘋狂女孩不賣啦,不賣 不賣 不賣,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嘛~所以才會問問題,(烏烏~冷冷)瘋狂女孩的哥哥還沒生出來,所以他還沒見到哥哥前不可以被賣掉.....歐歐~販嬰姬...

匿名 提到...

嗯~好吧...嗚...
(非常難過...快死ㄌ)
那...皮箱其他隻總可以割愛吧!
我要一隻一隻的把她們買走
然後幫她們找養父養母(只送不賣)
看著她們每天跟妳一起接客
很心疼~真的:P
好啦~我是要買妳獨特的娃娃送人的
我要有身體的啦~
如果有見到妳~再跟妳說^^

匿名 提到...

對了~別人跟妳說
很想妳~妳都會害羞
為什麼~我說真的很想妳
都被妳~噗ㄋ?
不公平~~~~
就是愛比較...怎樣..ㄆㄆㄆ

提到...

是有沒有這麼難過壓~
哈哈哈哈,人家的蛋頭人也不錯阿~
怎麼你就不要...他也很特別阿...(哭)

撲撲,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是誰所以不好撲人家阿,只好羞羞~~~~~~

匿名 提到...

喔!別這樣嘛~babe~
我個人覺得
送禮~就是要覺得適合對方的ㄇㄟ
蛋頭娃~沒有不好!
只是目前不適合我要送的人啦~
ok~babe~
雖然我是黑人
但也很怕越描越黑ㄋㄟ
所以我要膚淺...

啊~不行ㄌ...一直跑來妳這
我設計都趕不出來ㄌ...再聊囉~
我今天答應案主要交卷的...慘~

提到...

你整個就愛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