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6

MSN中毒姬



整天了.....MSN完全連不上去.......
姬整個快抓狂
說真的也沒要幹麻......
而且會一直保持忙碌狀態
所以就是連上了...有時候還會閒囉唆
歐歐歐歐可是連不上阿連不上去阿
屋屋屋屋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叫 你 愛 亂 離線!!! 現世報 了!!
撲!撲! 挖哈哈!!

提到...

屋嚕賽!!!妳給我媽的愛心牛角,又一半在我肚子裡了......事隔三天...還是好好吃~~
我娘說好吃謝謝妳~~~

阿蕉 提到...

很震撼的圖....

真的!
msn斷線或連不上
有時真的很想問候它爸媽哩!

匿名 提到...

哈囉 姬
小千我來了~~
要交換的連結在下面喔 嘻
來玩唷

我一打開妳部落格還真的有被嚇到
可以感覺到妳的怨氣 哈哈
我也常被莫名其妙無法登入被搞得想罵髒話
哈哈

提到...

小千是有沒有那麼恐怖阿!!
哈哈哈哈
大家都還滿火爆的撲!

匿名 提到...

好個怒火中燒阿
相當貼切的圖文

提到...

哈哈阿哈哈燒燙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