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6

什麼!?


什麼?!這是什麼鬼!?
萬聖節即將要出現的新產品嘛?!
歐歐歐歐歐歐
到底是什麼鬼!!!!
明日就曉得
請來到
台中酒廠尋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1 則留言:

阿蕉 提到...

哈哈~
我見到新產品囉
讓我嚇一跳
今天玩得很開心~

提到...

有開心就好!!
對阿謎底揭曉我是新品!!
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新貨只好搞噱頭!!

提到...

有有我有印象,你拿一疊名片給我,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唉!~
身份曝光ㄌ
要殺人滅口嗎?
一點神秘感都沒ㄌ
可惡啦~~~~~~
害我...現在...
都不能...
機車的...說一些...
有ㄉ沒ㄉ...
那...新品賣不賣

提到...

哈哈哈,你沒有曝光阿!?
哈哈阿哈哈哈
你還是可以講啦~~~
反正大部分的人還是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賣不賣喔
誰要買阿~
薪品不好養捏.....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哈 真的要笑死我了拉
吼 很想罵機掰耶!
然後姬把人家的雞歪加連結咩 吼
讓我們機在一起 ㄎㄎ

匿名 提到...

那我就繼續機車囉~

誰跟妳說是要買來養的!
黑嘿.......

嗯~我也好開心呢~~~~
一點都不想讓妳看不見我呢~~~~baby

提到...

dear~~~加加加!!!一直要加一直忘記我欠好多連結了我的天~

挖咧咧.....好吧我是搖錢樹這個意思嘛!?
想太多,我可一值都是個賠錢貨呢!!
阿後面那句是怎樣,寫來欠打的就是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