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7

終極奧義



恐怖的整骨!!!
差點沒把姬翅膀給折斷了
但好舒服!!
也痛死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傳神
我最喜歡腳擺動的樣子
因為我也一樣

提到...

好可惜沒看到

匿名 提到...

該不會是蠻牛廣告裡的場景呗!
開始休息囉?!

提到...

是的!!!
還是有很多人在誘惑我擺攤
死都不要.....老娘要休息啦!!!

匿名 提到...

我到要看看
您姬公公能休息多久
絕對不會太久啦....
掐指一算就知道了
太了解了
如果休息太久
周邊的朋友就會很慘

提到...

拜託,我怎麼可能休息那麼久,休息還是有事情要忙,根本停不下來,休息只是講講,事實上是要做更多使事情,還要當小老師咧!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沒整過骨
不過看起來真的又痛又爽!!

原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部落閣,
難怪我在那探望無名許久也探不出個所以然!!

蟲網站上的那張你的燈箱大卡司照!!
一定要給你誇讚一下了啦~
畢竟有這種厲害的攝影師不多^ ^

呵呵~真的好看啦!!超有感覺的!!
靦腆的笑容耶~~

提到...

coco~~真的耶,又痛又爽快!!!
無名那邊已經沒有vip了,再加上他們那邊一到晚上簡直呈現當調狀態,整個不想用了!!
有空常來玩~~~
說到那個燈箱!羞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但也滿爽的啦!!!謝謝啦~~~~

匿名 提到...

妳卻定妳形容的是整骨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