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都是心


心是硬的還是軟的

硬的會碎掉

軟的還可以蹦蹦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喔

也注意你的商品很久了

上次再那麼買了你的早期商品

香菇人很北七

你的網帽那隻大象真是寶的不像話

也常上來這裡看......

想認識你可視加了即時通都沒有上.....

哈哈哈

你的20號倉庫展還沒去 因為今天太熱了懶的停車

台中的太陽最討厭!

提到...

熱死了謝謝你!哈哈哈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再玩即時通,想認識我就來市集找我阿,雖然我最近在休息,但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或是長留言阿!
哈哈哈哈台中的大太陽討厭
你應該要去高雄的
並且會更討厭台北的雨
哈哈哈哈!
展覽很久,可以沒事去晃晃
謝謝喔!!!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是軟的有時候是硬的

我應該沒有看完圖哈哈大笑的走吧
都會再聊一下阿
不然怎麼會知道是其實都是療傷系 哈哈哈哈(走掉)

匿名 提到...

歐歐歐!!幸福天堂之旅在今天黃金先生的來訪畫下完美句號!撲!!

用桑椹持續在天堂漫步好了~~


人生嘛~~

匿名 提到...

最近很free唷~
雖然沒看妳在忙市集~
但是感覺還是很忙哩!
嘿!嘿!
謝謝妳畫的扇子啦...
這次真的讓我的心迸碰跳嘞!
哈~
終於真正收藏到妳的真跡哩
好不容易!

提到...

小花花,對吼,妳到底看了展覽了沒...

屎努比,還有什麼比一肚子大便還要來的難過.....

阿蕉,沒有什麼free不free,做市集以來一值都是free的,忙一直都在,不做市集並不代表沒再做其他事情,不用客氣就是跟大家交流你也快別這麼說!

匿名 提到...

真是極具療傷戲的一句話呀

貞希望我還是蹦蹦跳的心...

提到...

天真活潑之下腰也俐落,怎麼,妳的心硬化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