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7

姬的展覽_關於人生



人生,笑笑就好


姬的展覽_關於人生
地點:20號倉庫Artelier cafe
時間:5/19-7/9

請大家彭場,謝謝!!!

感謝20倉庫的工作同仁
謝謝你們!!
姬與你們同在~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妳在Flickr有張“姬世界”那幅畫
展出來展出來
那張粉有趣!
我愛~

匿名 提到...

喔!喔! 喔!喔!
難得有這麼正直的標題
我一定要找機會到台中啦!!!!!!
再去吃PIZZA~~~!!~~阿阿啊

匿名 提到...

人生嘛~~~ 雞掰不過如此!!!撲!!!
明明又去享樂了!!!



ps:我喜歡有點內斂雞掰的這張圖.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找機會來去放大輸出~~~~~
畫的會好累呦

屁屁屁~~~快來呦~~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偶爾也要來點嚴肅的感覺~~~

你最激掰了~~~對ㄚ我在南台灣度假中!!
還住在度假小屋!!活生生就是bali的villa~~明天早上還有香蕉鬆餅可以吃!!喔喔喔~~~~~~~

匿名 提到...

妳跑去渡假囉...姬!
嗷嗷嗷
其實之前就有20倉庫的工作人員告訴我有妳的展覽!
我一直忘記問妳~
哈~
說是休息
感覺妳還是很忙的樣子哩!!
昨天去找什錦(吱).順便她帶我去看看寵物買女孩的店!!
原來他開在這麼不容易找的地方呀....

匿名 提到...

那你26號會不會去玩一下之類的
我知道你沒參加市集 吼
想找你聊天

提到...

恩是渡假嘛?!哈哈哈哈算是吧~~~吃吃喝喝一週末,雖然平常也這樣,寵物買女孩讚啦!

哈哈哈我應該會去一趟~~~

匿名 提到...

妳就最好離線叫人.然後說我不理人...

姬芭人問不理人是哪裡人...

匿名 提到...

台中才有展覽喔!台北也來展覽一下阿!好想看喔!

提到...

哪裡人~~~是姬巴人阿~~~~反正不理人叫了還是不理人,幹麻勞費力氣上線叫人,上線叫下限叫反正不理人還是不理人~~~撲!


dora展期很長捏~順便來台中玩阿!哈哈哈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台北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