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7

睜開你的大眼睛


我們都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一點!!!!

事情有時候並非我們所想!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眼睛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嗚....

提到...

我指的是要用心阿~~
用心去感受~~~

匿名 提到...

那妳就不應該畫增大眼睛ㄇㄟ
ㄆ...
要畫閉上眼睛
雙手摸在心輪
帶著感激
帶著愛...去感受...
耶~
--------------------------
自己畫錯
還解釋勒

:p

匿名 提到...

ㄆ...
好比妳感動的時候
好比妳舒服的時候
大多是閉著眼睛的
嘿....
別想歪
但....
想歪更能體會我說的
ㄆㄆㄆ

提到...

後,很煩捏你~~
就給我硬凹一下嘛
我只是突然想化大眼睛咩~~~
睜開你的大眼睛~~~
鐺鐺當~~~~~~
你很北七~~

匿名 提到...

他又沒有眼珠
能看得到才怪....
雅虎有某網頁的小廣告
是什"宅女大翻身"來的
那個動畫插圖很像妳畫的人六...?!
那a安捏

提到...

我說阿蕉你看了我的東西那麼久有看過帶瞳孔的傢伙嘛~我知道你說的那個,也有人跟我說很像我畫的,不過我覺得還好,那個作者我再猜應該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