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7

下一場



這是短時間內姬的最後一場
下一場不知道在哪裡
暫時
姬想要休息長久的奔波
也跑了一年多了
曾經說過去年底結束就要休息
確一直持續到現在
但真的累了
所以姬給自己一段時間想一想
打打氣
補補破掉的身子
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或是沒有.....撲...
所以,
來玩吧!!!
本週新鮮貨
超新款明信片
I*pIN
台客繼續滾貼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想休息~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早就在休息了~

匿名 提到...

姬:我是stella的朋友-小米,我們在台客見過面了,我還硬要跟你合照,哈!不知你記不記得~來給你加油的~我很愛你的圖,太有趣了!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妳與你合照,ㄏ

匿名 提到...

哦哦∼我六月可能也即將短暫休息囉∼∼
呼呼

提到...

撲,禮拜天找寶出來吧?!

小米我當然記得妳!謝謝妳喔!!!哈哈哈哈,有照片寄來看看囉!!ㄏ哈哈ok一定!!

妳也累到了吼!我也是,六月先休息,七月好像突然多了一場,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