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7




累積了一段時間
希望大家都有玩的很開心
活動已經接近尾聲
最後一場在明天
還沒玩到的朋友們
快來喔!!!!
還有我要謝謝那些幫我拍照的好心客人
我很感動你們都回寄了~~~~~
喔耶喔耶~~~~~~~~
謝謝你們~~~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優~變成MEDIA PLAYER了!!
好機掰~~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我的手了一口一"...
噓...不可以說出來...

iceQueenie 提到...

hey 姬!
我是牛可!好酒不見~~~
我去上班了說!還是得低頭壓~~嗚嗚...
好喜歡你ㄉTATTO耶!!哈哈
你的音樂錄音帶也好棒!
我也要來裝1個!!!

提到...

帥ㄚ老皮~~

哈哈哈哈每次都要來一瓶~~~

喔喔喔喔牛可牛可好久不見!!!
哈哈謝謝啦~~~
好加在客人都笑著回去了~~
妳現在在做什麼呀!
我這禮拜六日會在西門町紅樓擺攤
妳有空可以來找我玩阿!!

匿名 提到...

小姬姬~(亂叫一通)
我星期六晚上會去找你棉
嘿嘿 我要去看你的新品喔
然後 上回事不是有說要交換啥 哈哈
我看現在準備已經來不及了 噗
下次吧 ㄎㄎ

p.s如果我東西來的及做出來
甘ㄟ賽幫我拿給小尹~

提到...

我是宅姬便阿~~~
噗噗噗拿來吧~

iceQueenie 提到...

好呀!
我公司就在附近耶!
在去找你玩耍一下~~~~

提到...

喔喔快來玩耍阿~~~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我的腳拉
哈~真開心

提到...

哈哈哈哪隻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