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7

我喜歡情色跟暴力



說完這句話以後我下意識想我完了嘛我!!
整個當著全國的觀眾爆出藏在心裡已久的秘密
喔~~~~~~~~~
更可怕的是親戚好友全打來跟我說
喔我看到妳上新聞喔喔喔喔喔~~~~~~~
我想過去在家人面前那清純的小孩
轉眼間變成喜歡情色暴力的叛逆小鬼
最近才跟朋友聊到說
原來我整個人生就是一個笑話
也的確我幹了不少鳥事
曾經上學的時候連書包掉了都不知道
還麻煩路人一路騎機車幫我載來才發現
喔~書包掉了 ㄝ......
總總....
這樣的人生...其實過的還挺愉快的~
然而好久沒幹蠢事了....
如果有興趣看那個說自己喜歡情色跟暴力的傢伙
請查閱台視午間新聞影音
不過要註冊登入
反正要看過去的新聞
通通碼要登入
畫面會出現在40幾分鐘那邊
喔撥出的時間是7/16
大家....看著辦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信邪!!!難找死了!!!(怒)

提到...

結論是到底看到了沒

匿名 提到...

7/16!!
今天都幾號啦!! 凸 >_ < 凸

提到...

所以要去翻歷史新聞阿
是台視午間新聞喔!

匿名 提到...

很久沒來了耶 我是你之前的仰慕者>///<
我覺得你畫的圖其實都有隱含很多一斯耶
有些人的圖看了會讓人覺得空虛
你的就覺得 裡頭有東西 的FU
怎麼不全都出成名信片呢呢
很不錯呀
你的圖是都用軟體畫的媽
真厲害

提到...

哈囉~你好ㄚ~~
嗚呼乎印明信片要精選阿~~~
基本上部落格裡面的圖片絕大多數都適用小畫家畫的
都是在畫心情的
如果真有喜歡就會把它變成徽章
謝謝你喜歡囉~~~~:D:D:D:D

匿名 提到...

恭喜不用再裝清純了....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