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7

花開時分


我們都需要綻放自己的生命!!
請妳笑一笑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
就記得跌倒的時候~
再站起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也愛喝我們三時的杏仁茶耶
好開心喔看到你哈哈哈哈:))

提到...

我超愛的好不好!!!因為沒有廁所味~~:)))

匿名 提到...

竟然和我男友一樣說杏仁茶有廁所味耶!!!!
我一直說沒有廁所味阿 我本身也還蠻愛喝的
可是我真的聞不出來有廁所味 ㄎㄎ

提到...

撲~~~那家是真的沒有~~~~~
我看妳鼻子壞掉了~~~

匿名 提到...

因為覺得你這篇很鼓動人心
所以就先引用了喔
如果不行請來信告訴我
謝謝啦
這是我的伊媚兒↓
colav123@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