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全國都知道了....


今天......我從報紙上發現......
原來.............我姓張.......
原來.......我.....我是私生子......
喔我的天~~~
老朋友都應該知道我姓什麼.........
其實...
說真的也不用知道我姓什麼......
叫姬就好了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整件事情都讓我絕得太有趣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翻翻今天蘋果財金版
上網也可以看的到喔!
撲~~~~
這件事情又為我的人生增添了一件趣事ㄚ!!!
在這裡也要很感謝採訪的蘋果記者
當然不是文字錯誤這件事情
而是他們的用心~
謝謝你們!!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報紙看見這篇【怪娃解悶】整個吸引我! 詳讀內容,哎呀乾脆把報紙剪下來比較快,於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奇摩搜尋[姬_]囉。


我超_欣賞你的作品的,雖然每次買一些怪怪玩偶或什麼我個人喜愛的東西都會被朋友嫌棄,說我那什麼怪眼光醜死了,不過我還是秉持自己獨特的見解,今天又有新發現啦,大開心耶!!!


請問姬_你有出衣服嗎?

提到...

喔喔喔~~~謝謝你我好感動!!!!真的~~~~~
超開心的,堅持自己是最重要的,每個人都不u一樣嘛~是吧!!

衣服....再等等吧~~~哈哈哈出來會說,就請你有空來逛逛囉!!謝謝!!

匿名 提到...

靠~
早就跟妳說過了
妳不是妳現在的爸爸生的
看吧...
我的懷疑是真的
妳是個私生女
哈哈哈...

提到...

就北七~最好是啦~~~~

匿名 提到...

喔耶耶~幹得好阿~

匿名 提到...

嗨~姬小姐你好呀~
我是高雄人!
今天看報紙看到你設計的東西
超甲意的說!!
剛好這個月要去台北!!
我會去給你捧場的啦~~~~
''抽死你這王八蛋''真的好好笑!!
往後你會打算在南部賣你的產品嗎?
很期待哦^^

匿名 提到...

我認識一個姓謝的....

匿名 提到...

什麼都要會員.什麼都不給看
機掰死了...
拍照來給瞧一下!噗!!

毆毆毆!!電腦重灌.什麼都殺掉了...

匿名 提到...

忘了問!小姐...歐!不!!

先生你貴姓阿!? 嗯哼!??

噗噗噗!!

匿名 提到...

髒阿姨~
為什麼我小時候是豬鼻子
為什麼我小時候就這麼ㄔㄠ'老
為什麼我小時候的斑斑比較多
為什麼我小時候眉毛比較濃
厚~妳確定他是我小時候
????

提到...

喔耶臭短毛~~~撲~妳還記得放我鴿子阿~

高雄人你好ㄚ~~謝謝你喜歡~~我目前是沒有計畫南部的記賣點,但是之後有的話,一定會公佈的!!!謝謝!!

吵死了她我也認識~

又不用會員,我看沒有用會員阿,不過說不定隔天報紙需要...你每次都慢半拍,每次都沒跟到,然後我就要再丟給你看,幹ㄚ你也知道我一定會給你看.....

笨斑斑~為什麼姬姐姐變成髒阿姨呢?!!
髒阿姨,喔不,姬姐姐很傷心捏~~~
還有,每個人小時候都長的不一樣阿,
小朋友都喜歡裝大人阿,你知道嗎,那個75巷那位小朋友還有鬍子咧!!!
朱鼻子是因為鼻子還沒有挺起來阿
超老是因為小朋友沒長肉肉會像老人
斑斑比較多是因為還不懂的帶洋傘
眉毛農是因為還部會修
整個是我生我怎麼會認不得自己的孩子!??!
嗯哼~~~~~~我要看史瑞克~~~~我要吃江炳仁~~

提到...

我知道未什麼我是髒阿姨了......
因為我的身世已經曝光了....

匿名 提到...

網路哪裡才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壓??

匿名 提到...

我也看不到報紙版面
很驚人的跟第一次見面的姬說了一大堆話

回家以後自言自語說:Jesus 的時候
眼睛正直視著姬的明信片
我在想這是不是姬的由來勒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妳沒說過
但我知道妳本名哩!
很神秘吼....
啊哈!
之前衣蝶的市集DM有妳本名六!!

匿名 提到...

ㄆ~
幫客人問
妳有件T-shirt
白色~拿扇子~露牙齒~
哪買~多少錢~
這達達是誰
要進壞那嗎?
後面兩樣是我問的
:p
3 Q
我知道我們家為什麼一直徵不到貓達人
因為我還沒開始養貓
哼~等我找到房子
我要養一屋的貓
可惡...我自己一定要變貓達人
喵~嗚~我是性感小野貓
喵~~~~
另壹個原因是
我找的其中一位都已經自己開店了
ㄆ~
誰來啊~
ㄆ~

提到...

妞,你在首頁的右邊有相簿,裡頭都有一些圖片,或是連結WHY NOT 或是設計先生的網頁都有喔!

阿花~正是,姬的由來本來就不是那麼浪漫

阿蕉~反正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性感小野喵~那件是實心美術的~叫他連結她們家網頁可以線上訂購,喵已經快要進去了啦~~~就已經有一位正在準備了ㄚ阿~~

匿名 提到...

什麼~~~是實心的
厚~~~~~~~~
那我要摧他們了啦~
到現在還沒進貨給我~
凹嗚~~~

謝謝妳喔
張姬姐姐

提到...

恩ㄚ就她們家的~
免客氣啦妳~~~~
性感小野喵~~~~~~撲撲撲~

匿名 提到...

嗨~姬小姐您好
我又來留言啦~
想問問你,那個手腳細長的姬人偶
是不是每家寄賣店都有賣勒??
因為難得才能去一趟北部
希望可以買到它^^
但又擔心沒貨?! 怎麼辦勒?

提到...

hello~我現在的手長腳長人都要用訂購的方式喔~
就是有人訂才有貨,妳可以先跟我講看是要哪一隻,到時候上台北你就可以拿到貨了呦~

匿名 提到...

哇~真的嗎??!!
聽到這個消息真高興^^
不過手長腳長人的樣本要到哪裡去看呢??
如果你方便的話,我想跟你預訂3隻~~
我是這個星期五上去台北
這個星期日才會回來南部
這樣你會不會太趕??

我會去台北寵物買女孩拿~~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囉 感溫~

匿名 提到...

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相片了~
我想跟你預約
1.rabbit姬
2.時髦女孩
3.掉髮人

提到...

哈囉,真感謝妳的支持,不過有些事情要與您商量一下,妳可以mail告訴我妳的信箱嗎!?
我的email:eaf37@yahoo.com.tw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寄信給你了唷~~
ID是瑋瑋

匿名 提到...

哈囉~姬小姐~
妳有收到信嗎??

提到...

我有回信給你囉~

匿名 提到...

咦~@@妳有寄了呀??!!
我沒收到信耶~~~??!
怎麼會這樣?!

我今天晚上就會上台北了
如果來不及的話
我直接去紅樓找妳的攤子好了
剛剛看到你留言給別人
說星期六 日要去紅樓擺攤
如果到時來不及的話就直接去找妳好了~

Unknown 提到...

哈囉,超創意、超有吸引力的餿主意商品,我想加入推廣你這"毒"一無二的個性商品,可以來我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ueiyou81 聊一下嗎?或者email跟我連絡也可:hueiyou81@yahoo.com.tw 是很有誠意的喔,我是想以公司的通路來推廣,等你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