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7

驚人之言...


話說昨天跑到百貨公司晃晃
當然假日的百貨公司就像螞蟻搬糖果一樣的恐怖
總之
當時正搭電梯
中友總樓數大概14或15層吧
然後我要前往第13層
就在第11還是12層的時候走進來了一對父子
理所當然電梯小姐親切的詢問
先生請問要到第幾樓
酷炫老爸說了一句話
"我還沒有想好......"
......
......
......
.....
....
....
.....
我時在很想大笑......
....撲雌
撲雌
撲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
真的好特別喔~~
呵呵..我很喜歡你的作品風格
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是腥魚的好朋友~~
經過他~我才來到這裡~~^^
所以留言給你支持喔~~^^加油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他現在想到要去哪層了沒有!!

提到...

謝謝妳~~~也恭喜你開店喔!!!
哈哈哈

可能還在電梯裡面.....怪伯伯
連電梯小姐都忍不住想要白他一眼!
ㄟ中友有辦創意市集ㄝ!撲!
10攤.......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放的音樂是什麼音樂呢
我覺得好好聽喔

匿名 提到...

好蠢唷!
都爸爸了還愛搞笑!!

告訴妳一件好康的事
8月10日辛普森
The simpsons要上映了!!
好想看看~

提到...

妳都可以在卡帶上看到歌曲跟團體喔!


撲~我等辛浦森已經等八百年了~~~~

匿名 提到...

太好笑了耶=_______________=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