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MOJOCOFFEE__lost,失____姬小品個展



姬在台中的MOJOCOFFEE有一個小小的個展
展的東西不多,
但是是姬這陣子的心血,
住台中的朋友有空可以去看看
來台中玩的朋友也可以繞過去看看
不用一定要看展
就是去MOJOCOFFEE也值回票價
對面的星巴克根本不夠看
MOJOCOFFEE已經被列為是姬心中的極品了
歐歐除了好好喝的咖啡外還有熱情的老闆跟店員
他們整個就是很優秀
要來去喔!!!!
姬在那邊有放一本小留言本
不嫌棄的話請幫姬多多留言
也可以畫畫圖!!!


Lost ,失
失去什麼,就想擁有什麼
或是拿什麼取代
但替代物似乎無法填滿那缺口
然後我們就身陷更多的寂寞...
沒有瞳孔的眼睛
是沒有靈魂的人類
這些沒有靈魂的人類
只因為傳達一種訊息而存在著
更空洞的將情緒顯露出來,
習慣將感受畫出來
一句話,一個字
不是什麼華麗的辭彙
也不是什麼美麗的圖畫
是一種感覺
並且因為感同身受
知道原來還有別人有同樣的感受
而變得欣慰,我想我的目的達到了
展期:11/3-12/8
地點:MOJOCOFFEE
台中市大業路230號(對面有遜掉了的星巴克)
時間:咖啡店營業時間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個照片網路展吧!!

傻孩子~~
撲!!

提到...

傻妳頭啦
妳這個泰姬芭~

匿名 提到...

有回台中就捧場
個展
帥喔

不過等我回家好像結束了.....

提到...

就打算整個月都不回家就對了

匿名 提到...

【NOT FOR YOU】
喔ㄝ~
傳神~
椅子的凹陷~
翹腳的姿態~
呼~很幹~
椅腳的變形~
哇~怎麼可以
把尖酸刻薄描繪的...如此經典!
真想打那女人一巴掌!(這是稱讚u)
還有非常強烈感受到每張都是妳
內心世界的妳
真實的妳~夠壞~夠酸~夠●●●
哈哈~別忘囉~我是專攻透視心理學!
【STOP】
ㄝ~真想送給我禿頭的朋友
嘿嘿.....我愛
樓下靠近吧臺~
開始算起第三張
腦袋3個人那張~
左上那個男的~我愛~
旁邊露奶~我也愛
------------------------
怎麼這麼少呢?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ㄋㄟ
妳的隨手畫~如果有上去~也一定很棒的~
色彩之強烈~哈哈~我愛
在著還是低調點~
免得這篇被殺;p
LOVE YOU~
NOT FOR YOU!

提到...

喔喔喔你去看了喔!
飾哪裡不一樣嘛....
不好嗎不好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哭了.....

匿名 提到...

厚~所謂想像中的不一樣是
我以為會有很多很多的畫啦~
沒甚不好!38ㄝ妳~

提到...

阿~~~
會緊張阿~~~
最怕人家先想像了!!!!
烏烏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