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7

新年新玩具_台北誠品武昌


2007第一場  
時間:1/6-7 14:00~20:00
地點:台北誠品武昌店騎樓
位置:見下圖


久違了台北的朋友
大家快來玩阿!!
錯過這次
就不知道下次是何時嚕~撲
姬等你們~

3 則留言:

提到...

有關於背景圖這件事情.....我已經忘的一乾二盡了...唯一記得的是連結教學網頁,然後一個一個的去試,有天就很順利的把它給完成....所以我只能提供妳教學網頁!
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3/keigo1119/wretch/index.htm
還有留言板,妳只要到我留言版那邊有JUGEPI點下去,然後點選中間那個選項,就會有很多網頁編碼,就選一個適合妳自己的再加入就好了!
所有的動作都要去"範本"裡面更改
降還可以嗎?!

匿名 提到...

歐姬~
不知道我有沒有緣分去找你~
星期六我要去土地的開幕會~
感覺還蠻熱鬧的你也可以來阿~~
相機包交換抽死你這王八蛋的事勢必要延期了 哈哈

提到...

喔dear
誠品也取消
說是下雨
但我上來一滴雨也沒滴到
沒關係
王八蛋做好好等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