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7

確定舉行!!!


親愛的大家
誠品武昌確定舉辦市集
就在武昌店四樓的籃球場
所以呢!
請大家在明天跟後天
1/20.21下午的兩點到八點
姬會在那邊
等大家的大駕光臨
要來喔~
是在室內場
請大家往裡面走喔!!!!!

很高興
天氣終於變好了!!!
大家出來透透氣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氣變好
大家都高興
獨我們生氣噘嘴哩

因為天氣變好
你要工作
不能來參加聚會了
氣......

提到...

不會阿~我還是要去!!!!我不管我要去我要去,我滿腦子都在想解決的方案!!!
別嘟嘴,天氣好是很重要的!!!!說不定誠品因為天氣太好覺得很爽就會讓我早退也不一定!!哇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姬呀!
東海藝術街和吵年獸第一週市集狀期耶!

提到...

嗯我知道,所以東海的我不會到

匿名 提到...

啊~
東海不來喔...
好吧!
當天狀況再告訴妳囉!

提到...

是阿,沒辦法,那就麻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