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7

看到了


一整天,很多人都跟我說
姬妳上奇摩首頁了....
啥鬼....
點來點去
什麼鬼都沒看見~~
不過就剛剛
圖片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出現
挖賽~
真的有咧~
忍不住拍下來
哈哈哈
好無聊
哈哈哈哈哈
結果點進去
意外發現是學長奶油隊長的部落格
真是有趣
用的還是前年聖誕節campo的第一擺
世界好小~
學長~
謝啦~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你ㄉ小密探真多
馬上回報任何消息..ㄎㄎㄎ
這週要來台北喔..
齁齁!你似乎每週都在台北了耶..
來台北成立個姬分會辦事處好囉...哈哈
不過...我們台中見啦!噗!

提到...

哈哈哈,就剛好~~
對阿,我已經在台北了說ㄧ直下雨好囉唆
分會辦事處也要有人阿
我ㄧ個人總不能分成兩半
哈哈哈哈
台中見啦~~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2007到現在還沒擺到ㄧ攤
ㄧ直在下雨

匿名 提到...

渡小月ㄇㄟ

提到...

渡什麼小月,跟台南肉燥麵有什麼關係!?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嘻嘻
我也有看到喔
姬登上奇摩首頁可比美許多大明星喔
厲害厲害

dia2bq 提到...

我也有看到你喔 大紅人 哈哈!

提到...

小千星~~~妳這個甜嘴巴~~~~

小晴~~我臉很紅....撲~
大紅人....沒那回事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到˙只是不想跟你說

提到...

臭老王~泰姬芭~~哈哈哈哈哈哈輸了...我好想要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