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7

來尬後記_又下雨了


更大的雨,這次攻擊了來尬

來尬連兩次的雨勢

抵擋不了來的人群

雖然說,擠在小小倉庫裡一堆攤位

到底也看不出誰是客人誰是攤主

總之,能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

那就夠了~~~

這次有新品


亞當夏娃又一擊~

接下來二月份的活動都會出現

也會放置到台中why not 及 新竹mr. design

賣完就沒有了喔~~

哈,有多少限量我不知道

但只賣到2月底

然後店家賣完就沒有

撲快去搶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夏娃露點耶~

姬啊
我家有一張你的耍寶照
你要我MAIL給你ㄇ

提到...

當然要阿~~~
快mail給我吧~~~
謝謝米大姐~~~:)))

匿名 提到...

好棒的一張亞當夏娃明信片呀...
吼吼吼吼....
下雨還有擺呀!
因為想說延期就沒去看大家了~
對啦!
姬!妳應該知道台北有個博物館
是24H開放展覽
2月中要上去台北
我想去看看如何
我有大概看個簡介

提到...

謝謝!
有的,我已經去看過了,flickr相簿裡也有丟一些照片,挺有趣的,這裡有他們家網站,
www.museum-of-tomorrow.com 也給你做個參考嚕~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那麼好哦。
我們也有哦!
不錯不錯~

那。。這樣星期五還會有什麼新驚喜嗎?
有嗎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