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7

撲了個空


話說出發前ㄧ天
突然感覺得身體不適
喉嚨隱隱發癢
ㄧ早起來就開始疼痛
就這樣
背著一堆傢伙北上
哪知
誠品以為接下來都會是下雨天
所以臨時取消了
也請大家不要來撲空
延期的日期會再跟大家說
接下來姬的行程
應該就是買買買
買買買一值買
買掉心中不愉快!!!
撲撲撲!!!
天冷加外套阿各位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是穿太少了啦太太! 別以為吃不停就可以少穿點喔! 哈哈哈 等我忙完一起去 歡樂歡樂嘿! 再來一次辦公室壓抑後的歡唱會發洩

提到...

天氣這樣變來變去我也不知道該穿什麼好了~

阿蕉 提到...

那就穿雨衣呀!
阿蕉我經常在東海與太平的路途上
就看到好多人穿雨衣出門
嗯!別懷疑?!
不是下雨天喔~
擁有雨衣一件
不管下雨.天氣冷
有他真的不賴a~
而且穿脫簡單啦!
但我不趕這麼衝就穿出門
只有下雨天才會請出來!
哈......
真的假的?!
跟我之前去台北campo一樣
就這樣臨時取消
也太不開心了呗~
姬!我能感同深受!!

匿名 提到...

妳這張
撲了個空
怎麼感覺
妳沒穿衣服
只有帶袖套
很A耶~
只可惜是往前倒
如果往後倒因該不賴!
:p

提到...

穿雨衣很悶....
不一樣啦,你是剛好去看,我是要去擺攤....
反正沒差...賺到在台北嫌晃

討厭鬼...你果然是討厭鬼,往後倒也不要畫出來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