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7

HELLO2007


大家有沒有玩開心阿!?
姬可是玩的爽歪歪~
哈哈哈哈
跟很久沒一起玩的老朋友
來去墾丁遊玩
倒數之前
我們選了一個無人海灘
備好了該有的音樂,食物,酒,煙火
等著2007的到來
但大家的時間都沒有準確
遠處已經開始放起囂張的煙火
於是我們決定倒數自己的年
先把遠處的煙火看完
再來放自己的
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
姬相信這一年
會過的很愉快
希望大家也是!!!
新年快樂了親愛的善良的人類們!!!

7 則留言:

dia2bq 提到...

好好玩喔你!

提到...

阿哈哈哈,哪裡好玩!?妳跨年去哪玩?!!?

匿名 提到...

ㄆ......
笨姬~
小晴是說:
要好好的玩.......
ㄆㄆㄆㄆㄆ

提到...

可惡....被吐朝了~
小晴妳來說到底是
好好玩喔~妳
或是
好好玩喔妳!

dia2bq 提到...

我來解釋 我是說好好玩喔~你
我都沒去玩 在家裡認真的縫阿
一倒數玩 馬上睡著 果然是老人了我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是天才...
還是我了解小晴
呼呼~

提到...

充其量我只不過再裝年輕.....

對對對,妳棒棒~(有感覺到很敷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