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2007墾丁春浪音樂節



春春春春春春浪~~~

是浪不是吶~~~

有春浪也有春吶

姬要去春浪

跟大家玩.聽音樂

在海邊好舒服

但是大家不要亂丟垃圾

不要穿比基尼

為什麼不能穿

因為我不能穿大家也不可以穿

見鬼了~~

總之4/5.6.7大家快去訂房間!!!

然後把行李丟掉來去海邊玩吧!!!!

衝吧!!!!

讓我們脫光光變成刺眼的陽光女孩或是男孩

可以不用脫光光啦,我只是比喻

我想你們都了的!撲

墾丁見嚕~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毆毆..你有要去墾丁耶!
無奈對我來說太遠..
一想到7小時車程我就抖抖~
不過....一定很不賴
要玩的愉快黑...(羨慕ing)

匿名 提到...

我正想說可以看到姬
穿著比基尼賣姬叭毛哩!(哈)
7_11已經貼出這張宣傳海報了
應該很好玩的一場盛會吧!
期待看到後記!
加油啦!

提到...

聽起來有點抖,但睡一覺就到啦~~~喔耶墾丁我來了~~~~妳的份我幫妳玩~~~

想太多.........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回來再跟你說~~~

匿名 提到...

歐歐歐!!今天15號!!你這個小心眼~~撲!

匿名 提到...


瞧妳hi的
蕉寫 穿著比基尼賣姬叭毛哩!(哈)
這句我贊同
會大紅大紫

提到...

我本來就小心眼心機又重,是怎樣跟我很不熟嘛?!是...是很不熟

屁都不跟我來去玩啦~~~~~~~~~
這樣好了你去找cubbish撘他車下來撲~~~

匿名 提到...

怎麼辦
我最近好多報名都貢龜的感覺完蛋了我!哈
我得乖乖在家裡面做稿子了
這個月底有JOANNA可以聽耶
希望聽得倒 怕票賣光光了

提到...

來寫下一本書吧寶貝~
該死我聽不到joanna
我想聽啦屋屋!!!

匿名 提到...

哈鉿!
我要趕快做新東西可惡!不要再貢龜了
最近有個好玩的澳洲人來台灣邀展
妳要不要
我介紹給妳們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