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7

春浪小活動之畫到你身上




快來讓我畫~~~~~
沒有制式的版型
有的只有姬型
在外面看不到
來春浪就會有
短期的副業
錯過這次就還要等到六月喔~~~
如果有來去春浪玩
就記得要來找姬畫~~~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
這顏料真的可以"凍"很久
因為今天看到小然手上的圖
還沒完全消失哩!!

提到...

因為小然手上的是前兩天才畫的
不怎麼洗它多少可以維持一個禮拜左右
但還是要看人~

Winner Yang 提到...

我會去春浪
但是還是會錯過讓你畫
六月會去誠品
但還是要錯過讓你畫
所以
不管怎樣都不要"姬"(畸)型

提到...

我就不相信你憋的住
基本上六月我也不要幫你畫
因為我不會去誠品~~
阿哈啦啦啦啦~~~~

PiA Hsieh 提到...

我覺得這個看起來比上次的草稿好看耶!!
是不是色差的緣故呀!?我也想要~~

提到...

上次的草稿是什麼阿???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iA Hsieh 提到...

妳上次聚餐的時候有哪給我看阿!
噗 都忘了

提到...

娃~我都忘光光了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