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7

一卡皮箱show自己2之一直衝



去年八月誠品一卡皮箱一開砲

熱呼呼的衝擊了台北街

又一次

誠品一卡皮箱決定再衝刺

將於3月17日起

地點不變還是在誠品敦南戶外廣場

有更多精采的攤位們

等著大家的來到

快來玩!!!!!

姬也要去



新品搶先秀_I*PIN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品_I*PIN
快點來壞那
哈...
這廣告封面我很喜歡
可以請妳印出來(我可以冷裱)
貼在壞那玻璃上加持嗎?
保祐所有達人通通都旺...:p

匿名 提到...

嗯...
那一定要的!
馬上就有現成的海報耶...
哇賽~
這次的別針表情依舊經典
嘿......

提到...

順利的話禮拜五就會有了~~
這不大張ㄝ~~
整個會很害羞~~~


不是海報啦,只是新品小dm~~:D

匿名 提到...

愛死妳了
哈哈!
太帥了

提到...

38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唷!你在台中還會想要有其他的寄賣地點嗎^^我這邊是逢甲的店家唷!很希望能有機會談合作,如果有興趣 能否回mail到我信箱呢?looaqoo@yahoo.com.tw 謝謝你唷!期待你的來信捏~~我叫蘋果!

我們之後會有部落格,也會在部落格上幫您宣傳唷^^希望更多更多人熱愛創意商品呀^^

匿名 提到...

沒事傻蛇麼花俏...電腦喇叭忘記關.撲~
差點被那突乎其來的前奏鼓聲挫死...

匿名 提到...

姬 請問有紫色的姬拔毛嘛???
有什麼顏色的姬拔毛???
我期待你24那天的20號倉庫!!!

提到...

蘋果我回信給妳了~

史努比,這是不祝我生日快樂的報應!

匿名者,沒有紫色的姬拔毛ㄝ~~~但是有其他很多種,藍綠色,黑色,紅色,粉色,藍色,綠色...我等妳24號來玩我的攤位~~:D

提到...

蘋果我回信給妳了~

史努比,這是不祝我生日快樂的報應!

匿名者,沒有紫色的姬拔毛ㄝ~~~但是有其他很多種,藍綠色,黑色,紅色,粉色,藍色,綠色...我等妳24號來玩我的攤位~~:D

匿名 提到...

耶..有人生日哦..生日生日哦?
生日快樂..^^"
我不想有報應...哈哈哈!!

提到...

阿哈哈哈哈~~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很開心~~喔耶草莓媽好好喔!!!!

匿名 提到...

天阿 那首歌好好聽 姬快給我快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