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對話之後之蝦人飯


有些誤打

總是會激發些什麼

再來我就會畫了些什麼

然後你們就看到了些什麼

呼~

9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不像蝦
也看不出有人
很像一碗噴.....
非常沒想像力又務實的掌櫃留

提到...

這樣怎麼教孩子創意~~~咋~都當爹了還不收斂

匿名 提到...

耶耶耶耶~~~放(馬後)炮!!!
我說我做的夢一天會實現
很近很近了耶~~
4/15 好當代

提到...

喔喔喔被妳發現了~~~
我知道了以後也就想起了妳做的那個夢
我可以叫妳半仙嘛~~~
撲~記得來找我玩喔!!!!

匿名 提到...

齁!
你的背景音樂都很讚耶
(謝謝宅姬便低熱心.親切.有效率低服務)
服務第一.顧客至上~~噗噗^^

匿名 提到...

哈鉿
我滿喜歡的耶!
但可以再清楚一點
有衰小到

匿名 提到...

頭家娘!!

啥時輪到我的莫逆蜜茶咧!!!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朵卡的小定(敦南誠品在妳左邊做飾品的)
想問一下6月的誠品時間方不方便和我5月的換一下~謝啦!

匿名 提到...

蝦人飯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