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7

ON TV



禮拜六晚上

我話說完了

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嚇自己

當天完全失魂

所以你們看到的不是姬

不是我不是我~~~~~

喔耶~~~~~~~~~~~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姬言姬語.......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就邊搬家
邊看電視啦!!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看阿
可是青島看不到...

Winner Yang 提到...

放心
我也不會看的
ㄧ看這縮圖
就知道沒啥吸引力
打死不看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来自新加坡的朋友。我看了流行教主后对你的产品非常喜欢。

你有打算把它国际化吗??

>('.')<

匿名 提到...

此地無姬三百隻...

用相機錄吧!!撲!

提到...

看吧看吧....反正早沒臉可以丟了~~~

妳回青島喝啤酒了喔~~~這麼快...不要看啦~~~會很好笑~~~

臭老...是阿~~~那你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有看
他會重播好幾次

妳好阿來自新加坡的朋友~~~喔喔我不知道連新加坡都還有撥~~~好開心~~~謝謝妳喜歡
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應該還沒可能國際化吧~~
哈哈因為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國際化,總之~~謝謝妳~~希望有空常來這玩阿~~~~:)))))

泰姬芭~這次時間比較常ㄝ...我不知道錄不錄得下~叫胖子去買電視啦~~~~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妳知道人的心態嘛
越不叫大家去看!
大家偏要去看囉...
自己都打起廣告哩....
別害羞嘛~

匿名 提到...

娃~已經星期天了
等等看重播好了...我要看我要看
才不管你哩

凱特小姐 提到...

@@!!

什麼什麼~~??!!

天阿...我沒看到該怎麼辦!!

提到...

哈哈哈~~~有重播有重播~~~~點那個mtv連結
就看到了~~~~

匿名 提到...

姬...
我男朋友有在MTV看到你呦...
他是juju..你國中補習班同學那位..
^^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看到重播
才來這裡的
妳畫的娃娃真可愛^^
看自己畫的圖案作成娃娃也是我的夢想呢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們冰店的店員有看到哦.
還說妳好好笑哦.
連琳達都說想跟妳做朋友.

我...我也要跟這麼有才華的人做朋友!

提到...

susan~又讓妳男朋友見笑了真害羞~~~哈哈幫我謝謝他~也謝謝妳~~~:)))

一姬棒~謝謝妳啦~~~~說不定哪一天妳也一起加入~~~

君姊姊~~~妳少三八了~~~~我...我不想跟你做朋友咧~~~撲~~~~跟我做朋友要帶我去看金城武~歐不,是湖,不是武~~~: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