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7

IPIN新鮮貨之顝顱頭雙人嘆勾恰恰恰



最近狂玩顝顱頭
好開心
小時候畫顝顱頭都會給媽媽念經
哎呀好恐怖壓~~~
可現在
通通都脫光光了
顝顱頭也就見怪不怪了
下禮拜上市
春浪開始曝光
雙人嘆勾恰恰恰
等你優~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姬寫篇新網誌都等好久哩
下次應該是春浪回來了吧!
哇嗚...
COOL啦!
蕉弟愛這個~
= ="吼....
20號倉庫就不一起拿出來!
嘿~就是愛賣關子!
今天去why not
有看到新的pin上架囉
妳知道why not幾個達人商品進駐嗎?
35個耶!
下個月有10個等著進來哩~
我逛的都頭昏眼花了!!

提到...

埃,別降講嘛~至少我一次都會po很多篇...
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更新:((
掰謝啦~
20號倉庫那時候還沒生咧
這是新鮮貨阿
不是賣關子~~
恩阿小小的舖子載了這麼多人
真帥~

MoonChild 提到...

這個好可愛啊~!!
你也是做布藝的嗎?
也有擺campo嗎?

提到...

moonchild~
我之前有擺過campo不過最近沒有
我會不定期的擺攤,都會公佈在部落格上
請妳沒事過來多晃晃喔,謝謝!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我的媽咪咪
我要我要我要啦!!!!

提到...

喔喔喔會有會有你會有~~

匿名 提到...

YEAH~~~耶 會有我會有耶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