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6

中友百貨【2006狂歡耶誕‧市集大街】召集令


您聽過世界有名且熱鬧非凡的歐洲耶誕市集嗎?
今年中友百貨即將展開召集!!
即日起~9/30(六)止,強力募集耶誕市集攤位,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懷著一顆準備將歡樂耶誕帶給大家的狂熱心,且帶有旺盛冒險精神,可以迎接長天數的擺攤難度,歡迎您報名參加徵選,就有機會一同來擺集!!

徵選攤位:
【創意市集】100攤,手工製作或原創設計商品,仿冒者請勿報名
【跳蚤市場】20攤,販售加入個人巧思的二手商品,平凡中創造不凡
【表演攤位】10攤,能為夢想鞠躬盡瘁、不在乎金錢收入的街頭表演藝人 
【市集小販】10攤,販售零嘴、糖果或是熱甜紅酒等耶誕節傳統食品,均可報名     

※以上攤位均不需繳交攤位金,但販售行為需負擔營業稅及中友抽成成本。
販售時間\地點:11/28(二)~12/10(日) C棟13F國際大廳
(創意市集攤位另行分梯販售)       
需全程配合全館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報名方式:請上中友網站www.chungyo.com.tw下載活動報名表。
洽詢專線:04-22253456轉219 吳小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啊....
我很想參加!
但是啊!我要上課啊~~~~
今年我考回東海
所以我都會在台中了!
考慮!考慮!
感覺棒呆了!!
很期待~
而且這次攤位提供多了些!
柔潘說啊:9月5日要到why not本店簽協議書
但我在彰化工作!
我可能要再擇期啦....>.<
(蕉)

Winner Yang 提到...

阿姬
楊姬隊是否又要出動攻佔中友阿
顛覆他吧
對了
記的要報對日期喔
別兩個都報前半段或一個前半一個後半
那就糗大了....
還想想怎麼讓聖誕節應景的掌櫃留

匿名 提到...

超愛妳的,姬~~
還幫我們畫了一張聖誕姬公公的圖,
真的是太可愛了!!!

by 宜芳

提到...

阿焦,翹一個禮拜的課阿!!哈哈哈哈哈ㄏ!!我有沒有交壞孩子,不是要開學了怎麼還在工作?

大老,我們說好了壓~不是嘛?!止是我還沒報名就對了....撲

宜芳ㄝ,一定要的阿!!!

匿名 提到...

前天晚上....
朋友打電話來
無意間談到創意市集
嘿嘿~
我的朋友竟然突然告訴我(以下是我們對話)
朋友:ㄟ!你知道姬嗎?
蕉:哈哈哈!當然!我也認識a!
朋友:啥?真的~(大吃一驚)
蕉:我在市集認識的啦!!
朋友:我在雜誌上看到她(姬)的商品.超愛她機  車又帶點智障風格商品!

*姬啊!
看看妳的商品多麼讓人為妳瘋狂....
加油!
(蕉)

提到...

焦ㄝ!我都要哭了啦~~~~好感動,幫我謝謝你朋友ㄝ!!嗚嗚,奄來去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