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
自己跟自己,不用吵架,個性一樣,
興趣也都一模一樣
挖!好巧阿!!
偶爾起起的小爭執
都不算什麼
同年同月生
同年同月死
沒有婆媳之爭
感情相處的非常低融洽
搞外遇都不會忌妒
這麼棒的人
你去哪裡找
所以
我們結婚吧!!!!
撲!

6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啥鬼!@#$%^&

提到...

屋屋~我是鬼我是鬼

dia2bq 提到...

你的筆袋我做好囉! 怎哪給你呢??

匿名 提到...

耶!我也要自己跟自己結婚!!

匿名 提到...

這張好可愛阿~~哈

提到...

大家都來跟自己結婚挖哈哈哈哈!!!!

果然大家拼回家以後還是會開個機,即使累的要死,還是要做點什麼事情!!挖哈哈哈,我有點後悔沒把妳們那間浴室拍下來,經典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