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6

新朋友


不安 亞當夏娃2


明信片增新兩款
但相信有去台南的朋友們都不陌生
若覺陌生表示你沒專心
只怪姬老奇怪的擺示著! 哈哈!
新朋友
介紹給沒去台南的朋友們跟沒注意到的朋友們
不安及亞當夏娃第二彈

6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我覺得這兩款對我來說超陌生....
完全沒看過
就算看過也很容易忘記
像我現在在留言
就不太有印象
再留啥意思......

掌櫃

提到...

吵死了送你三個字"走開啦"愛獻鬼~~~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阿,真好真好,有新貨
進化版的亞當夏娃,好想要
上次的原版亞當夏娃的威力無窮
至今仍餘波蕩漾,現下又出現新款
酷,一定威力無窮!殺個片甲不留!

提到...

挖哈哈哈,我也好想要殺個片甲不留阿!!!!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敦南成品看到你ㄉ攤位
喔天阿
我跟我朋友整ㄍ愛上你ㄉ作品
尤其是那ㄍ老當益壯
我朋友一直慫恿我買
但我遲遲沒有買
現在很後悔
請問西門那家店也有賣ㄇ

加油
請繼續創作更多產品
我們都很支持你

提到...

呵呵~~謝謝妳們,不過西門町那家主要是手做的東西,並沒有明信片之類的,現在我正在鋪設台北的店家,等到完成以後會再公佈出來,就麻煩你有空常來逛逛我的部落閣!!!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