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6

CAMPO台南行心得報告



台南回來偷懶了兩天,這次累翻了
主因是脫水所致
來去的第一天
為了美食感到無比的歡心
一路上想著吃這吃那吃吃吃吃吃
到了台南,挖咧熱死人
怎麼那麼熱好誇張
好加在有帳棚,卻苦了沒帳棚的孩子們
各各打著洋傘,試圖勸退激情的陽光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這天的傍晚來到
姬突然失蹤了,在這裡姬向來看姬的朋友們道歉
為了玩樂...姬來去高雄試圖挽回一群朋友的友誼
你們知道的,朋友一生一起過.那些日子不再有
因為愛,所以姬丟攤了...對不起壓哎呀哎呀
(這裡要來很感謝jimwarm,小雞米,芭特,石友人替落跑姬顧攤)
來去第二天,一早就跟隨著領隊riso來去安平吃吃吃
第一口吃豆花第二口吃魚丸湯並且意外的發現了怪A陶的店!
可惜的是,她們也一起去了,所以並沒有機會參觀參觀
下午擺攤整個就是虛...又熱又沒有食慾
好慘..去美食城,沒有吃到,就是浪費
浪費阿浪費.....
你們不要看姬長的強壯
事實上重看不重用
虛的很,越晩越虛,越來越沒有表情
很想昏倒.....
連晚餐鱔魚麵都在回程的路上
拼了命的想要奔出口....
下次姬要自己去玩,要再吃多一點
把這次沒看的沒玩的通通補回來
喔耶喔耶,來去睡覺,虛掉了
晚安各位

11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連周華X的朋友都拿出來湊合兩句
明明辭窮
說到小吃
台南的虱目魚蚵仔湯超經典
尤其是滷魚頭四顆才三十元
腰壽美味
你沒辦法吃到真是可惜
三不五時不忘機一下姬的掌櫃留

匿名 提到...

"很想昏倒!"
還好沒昏倒!

不然俺會很累!!

哇哈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那是套用你懂不懂懂不懂,
下次只給你吃乾糧沒有水了
嗯亨!!!

小雞米,你跟樓上那傢伙越來越像了喔!!

匿名 提到...

不用道謝
已經習慣了
紅了不要忘記提拔我就好
給我錢就好 哈哈

提到...

有些禮貌還是要做到!
等我發達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啊~~我想到那張鱔魚在嘴裡游動的圖了~~~去收驚先......

匿名 提到...

啊,照片裡你拿著可愛扇子耶
熱情的南部阿,好想去
說到美味小吃,府城真的是沒得比了
之前還去了台南的海邊,好漂亮
結果,玩得正high,有艘船飄過
...有人在船上灑紙錢!
噢,好破壞氣氛的一幕啊,唉
據說是很陰的海邊就是了,哈

提到...

riso,等我把他弄上來給大家看,挖哈哈哈哈

牽托阿嬤,哈哈哈,應該是很經典的一幕!!!就完全冷掉!可愛的善子是蒲公英老闆的,借來遮面的,害羞....>////<,撲!!

匿名 提到...

唧唧歐
我真喜歡你這裡啊
不管是你的文字還是圖都惹的我哈哈笑勒
我真愛你

提到...

哈哈哈派ㄝ~~~我要大家都要開心阿!!把人生不如意都吃掉吧!!!吃掉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