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6

好吃鱔魚意麵....



滋味真正好!!!!!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呦~~剛上來就看到這張~~
老娘~~先去收驚~~
驚驚...我的媽

提到...

乖,別害怕~~~~~
是你提醒我要放上來的~~~
撲~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的姬臉有受驚到喔~~~
今天有去why not看到你的商品!!那裡越來越多人的商品啦.....>.<(蕉)

提到...

什麼peggy不喜歡吃鱔魚面!!!那你去跟riso站一邊!!!好好吃

阿焦~你也嚇到了嘛,看來我這張很嚇人!!對阿你也快把你的東西擺過去吧!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提到...

一隻小小的鱔魚....造成了很多的爭議
他明明就很好吃~

Winner Yang 提到...

其實
大家都是
被那吐雨的人給嚇到
那是誰ㄚ....
好可怕優~~
我也要快去收驚的掌櫃
....

提到...

撲~~~老大~~~~~(掀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