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6

平常事
















話說又上台北採購,每次回家都大包小包
以為這次不擺攤東西可以少些些
結論是沒有...一樣多...怎麼也少不了
但今天不是要講這些
又話說姬跟朋友逛完了永樂要來去撘公車準備回台中
車是7:15分
六點我們就上了公車等到火車站下車
司機開壓開壓開的經過了朝代電影院上了台北橋
屋拉拉~
然後就到了三重
啥鬼!?三重.......
兩人想再從三重折返發現沒有到火車站的車
因為兩人都看不懂站牌寫什麼,方向往哪裡
心想那就隨便一個捷運站吧
決定了在雙連下了站已經是六點半
哪知一下車就看到鐺鐺"雙連O仔湯"
好像好好吃那做伙來去吃
點了甜湯又點麻薯,QQ好好吃
ok啦給他7.5分!
頭給他一抬看見了牆上的時鐘時針落在50分
很好!!我離台北火車站還有兩站的距離
行李還在置物廂,非常容易在地下街迷路
很好很好,拼命把湯圓跟麻薯塞進嘴裡就快奔捷運站
捷運站直直走就可以到
坐過的人都知道雙連站兩個出口面對面
跟中山站一樣,哪之朋友心一急
只看見對面入口就快歩趁沒車快奔過去
連讓我告知前面也有入口處的時間都沒有
很好,差點笑到剎氣...
說真的..這兩個人...
平常沒事也都在幹這些鳥事....

Good Friend!!
什麼!?我跟他不熟阿~

8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看完之後只有噴飯
終於明白姬為啥叫姬
也清楚羅馬不是ㄧ天造成的
是ㄧ碗7.5分的湯圓就可以
....噗噗
Cubbish掌櫃留

提到...

切切切~~~您別小看那7.5分的湯圓!人家可是料爆多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蓮子湯圓裡面的蓮子比湯圓還要多到溢出來......嘖嘖~

匿名 提到...

押呼。
怎麼這麼可愛阿~
哇哈哈。


妳跑不掉了啦
驕傲的孔雀會等妳。

提到...

挖哈哈哈我的驕傲孔雀!!!
喔耶~~~
我絕得我應該先來試穿看看你們佳的尺碼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上次我也是在台北車站下迷了路~
個人覺得~台北車站下是個鬼打牆的地方~

匿名 提到...

我8月8號也人在永樂當捆工耶~
可惜沒有碰到^^

匿名 提到...

TO姬:
我家目前在買新衣服中
沒有衣服可試
嗚...

TO RISO
妳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搬來台北的前半年不知道走了多少冤妄路
邊走邊髒字連連

提到...

挖哈哈哈!很好!沒關係啦~
可是我住台北那麼久了
還是照樣迷路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