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6

騎車請戴安全帽


粗眉男交了貼心的女朋友
買了逋逋給他騎
還不忘細心的叮嚀著
"要戴安全帽喔!!"
粗眉男歡喜的騎著逋逋
一路撞著雞雞
雖然痛
可是心裡好甜!!
他想"等我有錢,她要什麼我都買給她!!"


(女朋友送給粗眉男的情人節賀卡,粗眉男真的很開心!!)

ps硬女朋友的要求,姬貼心的畫上了粗眉男的象徵,
"粗眉"...就僅此一張!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哩說,來叨擾叨擾
粗眉男耶,真好,有女友送逋逋
我也想要有新逋逋,唉,羨慕光線發射
果然是,各種人有各種命啦,感嘆
預告一下,也許,搞不好
我又會出現在台南,哈,酷吧

提到...

妳讚啦!牽拖阿嬤!!唉優喔喔喔!!!第一名!!
說來要來優!!

匿名 提到...

sorry,阿嬤爽約了
因為有點小意外,so...
拍謝拍謝,一定有機會再續前緣的
所以,要等我阿,姬臉花!一定要買到!

阿蕉 提到...

很搞笑....
妳的作品讓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哈~
不知道我是誰
去看中友那篇有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啥逋逋我是不太清楚
但是白色KTR就是王道阿
小白帥
Cubbish掌櫃留

提到...

牽拖阿嬤,難怪我四處搜尋不著妳的蹤跡!!雖然中間有一小段時間不在位置上.....哈哈哈!有機會有機會,姬臉花等妳~

阿蕉黑~我真的記得你是誰,我還有跟你開槓ㄝ!!!

老大,那是我借你的吧,什麼時候拿來還我騎阿!?哈撲哈撲哈撲!

匿名 提到...

這張卡片整個深的我心
深的我心!深的我心!深的我心!

提到...

這麼深這麼深這麼深深深深深!!!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姬~阿你會不會在敦南擺啊??
我九月可能會上去看看....
原來你還記得我喔...
我的無名部落格有介紹妳的商品!幫妳免費打廣告~妳的風格連我都崇拜!!(蕉)

匿名 提到...

話說粗眉男.要是發達一定先去把z1000重機帶回家.貼心女友擺在家...
還是先來個GRASS TRACKER 250 就好
撲!撲!

提到...

阿焦ㄝ!還記得啦!
誠品我是沒有報
所以應該也不會去擺吧
哈哈哈,禮拜四以後你就可以去whynot了壓
我已經要進櫃了!!感謝厚愛啦!!!齁齁齁

女朋友,我那天說什麼了!!!!!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