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7

多汁的痘子


姬長三八痣
整個都三八起來了~~~
想要一起三八的朋友們
撲嗤~~
痘子一擠,就有了!
撲嗤撲嗤~~~~~~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導演...
今天很累...
沒辦法演
下禮拜在跟妳玩
:p

匿名 提到...

流汁哩!= ="
看到新網帽啦!
紅黑色那頂好棒喔....
哈!!

提到...

導演都沒請假了~撲撲撲~~~:)))))

是誰盜用我的名字~
出來喔~~~~~撲~~

匿名 提到...

如果有胸章我一定要送我男朋友 跟我弟 噗
我媽跟我都超愛逼迫別人給我們擠豆子
哈哈 但那個濃太生動了 好噁心!

匿名 提到...

齁 姬很噁耶!!!!
和你拜個超晚年~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順利哩^^

p.s我最近也有一個在鼻頭上死不出來的痘子
但是他很乾 都不出來 噗~~~~

提到...

屁兒~過些日子,妳就可以拿去送給他們了~~~
我只差沒上黃色.....那天好玩嘛!?

歐地兒~
妳也順利阿!!!!拜託,妳覺我東西會有正經的嗎?!撲~~~~~~ㄟ用3m的痘貼~好優喔~

Winner Yang 提到...

還沒長三八痣之前,就很......三八,別牽拖那個不是痣的痘。老大留

提到...

阿你是第一天認識我 喔

匿名 提到...

好認真耶妳
我看到了
哈哈!
服了妳
每隻都很機車
明天一定要補貨u
哈哈!
就算我不在台中的日子
我還是會不停的追貨
呼呼哈嘿~
剩下最後一口氣了
晚安....:p
謝謝妳
非常非常!

提到...

你們認真我當然要認真阿~~~

匿名 提到...

耶..你開始閉關修練囉嗎?
降會粉久看不到你耶?
(哈哈..對阿對阿..3M痘痘貼真不錯用.
會把不熟ㄉ煮熟哦^^!)

提到...

不會阿~la gare妳還是看的到我~~而且我要去誠品擺~還是遇的到啦~~~~不過你們怎麼沒報誠品?

匿名 提到...

沒報誠品...黑阿
目前是個秘密..愛賣關子..哈哈!!
到時再告訴你啦..

提到...

太神秘了~~~~~~~快說快說在忙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