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6

2006-12-13



"市集"一身的姬
仍然記得要來去喝杯咖啡
放空自己的腦袋
順便解開打結的思緒
老為市集忙碌
有時候突然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辛苦為什麼之類的
像是說要休息的姬
卻又接下了聖誕週的文華道
(更確定以後屆時在公佈)
以及30號的來尬
其實希望可以靠這兩場
賺點年底出遊的旅費
雖然姬總是把北上跟南下擺攤當作出遊
但畢竟不一樣
至少不會大小包
總而言之只是想說
姬今天在破報上看到的兩行字
"現實性只是理想性最大虛構,現實從不產生客觀真理,只是表現一些怪異!"
(John Ashbery_The Voice of the Pote)
整個起姬母皮....不得不屈服
即使如此
我們還仍然追尋我們的理想
那靠的就是整顆熱情的心
因為只有如此
讓我們更開心
那也沒什麼不好
人活著經歷過的挫折
都是過程
重要的是自己的感受
能否再每一次的高潮跟低潮時期
去體驗過程中帶來的觸動
累積更多的自己
並且誠實的面對

最近好像很囉唆
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片拍的不賴.....

匿名 提到...

創作熱情的心要繼續維持喔~~~
現實雖然殘酷
但人生沒有挫折何來的成就及自信
30號大家快樂一起來玩喔^^
我已經完成報名手續囉~~~等你們喲!!!

提到...

我用佛陀爺修的,哈....


會吧~~哈哈語代保留,okok會去玩
到時候見:))

匿名 提到...

妳寄給我的信
是亂碼....
看沒有...

提到...

你可以知道收到亂碼的感覺了嗎??
屋屋,要哭了~~~~~

匿名 提到...

天氣怎麼這麼冷阿

匿名 提到...

妳報復的也太快了吧.\"/.
ㄆㄆㄆ ㄆㄆㄆ ㄆㄆㄆㄆㄆㄆ ㄆ

提到...

我也絕得很冷....


後,又不是我,你去問msn阿~~
>"<

匿名 提到...

別放棄
我知道你擔負著全世界的期望
當你內心感到沉重
我會為你提起重擔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被人聽見
當你被寂靜禁錮
我將為你打破沉默

世人皆渴望被瞭解
我聽得到你的心聲

人人皆渴望被愛
別放棄

真愛圍繞著你

別放棄
只不過是隱藏了傷痛
當你內心徬徨迷失
我會找到你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發光發熱
倘若黑暗將你吞噬
我將為你照亮方向

世人皆渴望被瞭解
我聽得到你的心聲

人人皆渴望被愛
別放棄

因為...真愛圍繞著你

別放棄

因為...真愛圍繞著你

別放棄
只是世界太沉重

別放棄
人人皆渴望被愛

真愛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