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6

來來來來來尬



喔喔喔
再也不用辛苦北上了~
喔喔喔人家我們台中也有來尬
來尬歡迎大家來尬
姬也要來去尬
喔買尬
今年最後一尬
大家塊來尬
一起尬一起尬
尬完姬要來去玩樂!!!
喔耶喔耶~~~~~~
最後一場了喔最後一場了喔今年~~~~
喔喔喔喔喔喔喔
對,都忘了講哪裡
就是在台中火車後站20倉庫
時間是11:00~18:00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姬等你們來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去
很高興看到你
今天我去書局看插畫市集
有看到你的畫
我很喜歡那個老當益壯
太有趣了

匿名 提到...


很無奈後來下雨了...
導致大家業績都不好
希望我們能改善硬體方面
請你見諒包涵

PS新作品竟然長毛
超酷~!

提到...

喝喝~謝謝妳喜歡!!!!我很開心:))

別擔心,天空不作美沒辦法
我是覺得沒差
反正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