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6

新貨


為了讓大家再暖暖的冬天可以有暖暖的觸感
"B姬"長毛了~~~~~~~~
喔喔喔喔長了黑毛
第一隻就被定走了
其實第一隻的主人定了半年了吧我想
撲,今天,她終於可以拿到了
對,就是妳,DEAR小花~~~~
黑毛毛,還會BB叭叭的叫
他的新名字叫做"姬叭毛"!!!
喔咧~~~~
請大家愛他
過陣子,就會出現在大家面前喔~
快去姬分散的寄賣點排隊喔!!!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酷~
還流鼻血耶~
我也要訂一支:P

提到...

去排隊吼~乖~撲~~~~

匿名 提到...

ㄘㄟ~
不管~
我要紅毛的......:P

提到...

妳去幫我生紅毛我就幫妳生姬叭毛~

匿名 提到...

ㄘㄟ~
我才不要勒
我是在凹耶誕禮ㄋㄟ
還要自己找毛
看妳誠意囉~
嘿~:p

匿名 提到...

我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機八毛~~~~~(這樣講好OVER阿阿阿阿)
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匿名 提到...

機八毛好可愛喔
而且是黑色的!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匿名者是我

提到...

鐺鐺當不會有人比我更有誠意了~~~撲~~~~
再說嚕~~~結果是長青苔...

DEAR~~~喔喔喔妳有喜歡就好我還怕妳不喜歡~~~喔喔喔妳來逢甲領取妳的姬叭毛吧,找不道路打給我!!!

PIA妳昨天就看過了不是嗎~~~~~

匿名 提到...

我愛來留言嘛!!! 哼哼哼

提到...

撲撲~~高興留就留嚕~最好是讓它爆掉~

匿名 提到...

姬八毛我太愛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他比較好,姬姬姬姬~~~喔~~~~喔喔喔~~~(胡言亂語了)

匿名 提到...

我最後的決定,把激八毛掛在我桌邊的牆上,沒事就讓他激八幾聲,非常好!有抒壓功能!
然後姬我要偷偷告訴你,還記得我去年12月進駐ZABU後,再次去ZABU看到你的長手長腳毛人姬,就好想要放一隻在房間,無奈那時候是個窮小子,現在!哇哈哈哈哈,我終於如願以償啦!!!!(難道我是你的頭號粉絲?)

提到...

歐滴兒~~妳忘了我很愛跟你換嘛~~~~可是姬芭毛不是手長腳長ㄝ~~~~哈哈哈哈~~~~夏次要換相機包~~~撲嚕撲嚕~~~~

匿名 提到...

齁.那天DEAR一拿到手就來獻寶ㄌ啦!!哼哼!!但是真滴超Q低^^"...歐馬尬
然後我也拿了說謊人跟妹妹獻寶.被他恥笑@@
說自己家也有別針...還這ㄇHIGH...哈哈
(拜託..又沒有會流鼻涕又這咩可愛低耶)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愛獻寶~~~~
自己有開心到就好了阿對不對~~
哈哈新年快樂捏草莓媽~

Ken 提到...

我好想念紅色姬八毛

在異鄉的國度,找不到合適的無尾熊玩偶,確讓我瘋狂想念紅毛…

我承認我很喜歡!

回台灣要做的前幾件事情肯定是去尋覓我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