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6

又感冒了..........


對,明天是中友最後一天
但姬先感冒了
大噴嚏流比水全都來
真想把鼻子剪掉
喔喔喔喔喔
癢死我了!!!
還沒來的人
快來玩喔!!!
不過姬感冒了
會有點...阿災...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都來感冒......
= " =

匿名 提到...

一天到晚在感冒阿!!
要好好保重!
話說回來~
咱們何時才能見面阿阿阿阿
我再想我23星期六可能會下去台中一趟
MAYBE屆時你在拿布給我?!(順利的話我會去壞那)
歐~要是知道1月有什麼活動記得找我一起參加哩!沒市集好恍恐阿!

提到...

對阿感冒....

歐第兒~
這證明了我不是笨蛋,
何時喔~我也不知道ㄝ
烏烏~~~~
有我有聽說妳也要來整個很開心!!!!!
反正,我們在來約,一月份快出爐了吧我想
再跟妳說~
喔喔喔我好想要快點有手機套
手機整個快濫掉~~~~
很愛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辦法...
誰叫妳的攤前
每天都有讓妳感到感冒的人

感冒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會柔軟些~

提到...

手抖嗎?多按兩下,還給我柔軟,到底是要溫柔還是柔軟.....整個很想拿你來捏兩下,跟老當益壯一樣!!

匿名 提到...

歐 還是你覺得你還是乖乖的在我那邊挑布
我23號下台中時就可以拿給你手機套了
(不然我寄放在壞那那邊 你在過去拿也OK)
不然你手機套可能會超久以後才拿的到ㄎㄎ

匿名 提到...

趕快好起來吧~

提到...

dear,後優~人家很想要自己的布咩,等再久都可以,要釦子嘛!?我也有喔~撲~~~

快好了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