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6

台中逢甲商圈創意文華道



聖誕夜的週末你要去哪裡!?
喔!?想來台中嘛!?
喔?!要去逛夜市阿!?
喔!?是逢甲咩??!
喔!!!!!那來找姬阿!!!
夜市拐個灣
進來玩嘛~~~~

活動地點:


活動時間:12/22-24 1600-2200
節目表:12/22: 12/23: 12/24:
活動網頁:這裡

剩下的,就不用姬在多做說明嚕
來找姬過聖誕吧!!!!
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我不知道喔~~
撲撲等你們優~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我是掰溪口,工作需要在找插畫家,阿pia介紹我來看看你的東西,不曉得你有沒有興趣,ok的話我就讓我老闆看看你的畫,讓他評估適不適合這次出版內容的風格。我的msn是fran_23@hotmail.com,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把我加入問問看喔!!

匿名 提到...

喔忘了補充,我在台北工作!!謝謝啦

提到...

你叫掰溪口那該不會你也認識一個叫suck的傢伙???

匿名 提到...

那果厚...
偷懶一下..借COPY市集資訊
懶ㄉ打...哈哈

阿蕉 提到...

記得24號晚上到東海數鐘聲喔.....<100下>
但阿蕉的聖誕假期要去南投清境過囉!!

提到...

rita娘~
太混嚕~~撲撲好啦拿去用~~~


阿蕉阿,怎麼那麼爽阿你

匿名 提到...

星期五整個閒又順路...可以去找妳跟JIMWARM*囉!
(忙設計作業到ㄎ一 笑的蕉)

匿名 提到...

被騙的感覺~
整個
冷清無比

無比冷清
比冷清
冷清


以上排列
每個角度
都是冷清

提到...

不用那麼強調冷清清好咪~~~~~
我還外套帶不飽~~~冷颼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