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6

去年的今天


很多人都不知道(也說不定大家都知道....)
去年的今天
是campo第一場加入了創意市集在電影公園
也是姬比較正式出道的第一場
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跟害羞
很多不確定在發生
有朋友多壯了一點膽
用力的擺
營業額180
確有滿滿的喜悅
阿~姬一週年了
咻咻蹦
心中放起小小的煙火
替自己的一週年
慶祝一下~~~~~~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整個感覺很閒U~
一口氣發表3篇
難怪貨遲遲啊~
貨貨貨.....^^
新品新品新品
:p

沒事找麻煩一下

提到...

可惡...果然是來找麻煩的....
是老闆~~~
寫文章也是經營的一種好咪好咪好咪~~~

匿名 提到...

ㄘㄟ~
是沒錯...
一切都要適可而止ㄇㄟ
好啦~
我和妳工作性質不一樣
我整個腦袋都在想
怎麼推銷及介紹妳們心愛的創作
:p
效果是有出來了...
但妳們的交貨速度...
實在很慢耶~
喵~

提到...

好啦好啦~~~~~我會加快速度啦後優~

匿名 提到...

恭喜妳~
勇敢的闖了一年
很佩服~真的
謝謝妳&小g米
哈哈~很娛快
美麗的星期二

好啦~
其實我也這麼嚴厲
很感動妳們的互動
一種從飛機高空彈跳的信任!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說的號碼
有中耶^^
我買的沒中...嗚~

提到...

太晚恭喜了~~~~
開心很好,大家都要開心
然後我什麼鬼也沒中~
來務實一點吧:))

匿名 提到...


我是死忠粉絲喔,
妳跨年去墾丁玩,
我跟CAMPO在擺攤,
意外看到妳的明信片和PIN
開心,又買了一堆!!

新的一年請妳加油加油,
創作出更多小姬!

我是工頭號的IRMA
http://www.streetvoice.com.tw/profile/home.asp?sd=388247

提到...

IRMA,阿哈哈哈被發現跑去玩了~
謝謝妳的支持~~~感動!!!
謝謝!!!有機會再一起百攤!!!
喔耶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