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6

中友百貨___聖誕市集大街



繼暑假之後中友擴大舉辦
又一次創意市集
趕著聖誕節
一起來歡樂吧!!!
在台中的朋友們記得來找我們
60幾攤為期六天的活動
快來喔!!!!!!!
姬在這裡
等你們的大駕光臨!!!!!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呀....
我百忙抽空去探望你們哩....
唉呀!
今天怎麼先讓柔潘知道我只補一個袋子!
我還以為潘姐會學過心理學
一看就知道咧!
當時不敢走進門~被她強抓進去....(整個驚)
想說她怎麼知道哩!
哈!
等週末忙完!再去跟你們玩.....
(正在流鼻涕的 蕉)

匿名 提到...

樓上的
我並沒有這麼可怕好嘛~
我都是帶著愛~跟你們請貨的:p

打算明天去算算塔羅牌

也許把妳那隻人獸姬(超大)
掛在一進廣場
就可以看見的那一面
我發現妳們是背對大門的
今天去看了半天才發現妳們
目標很不明顯~
還有之前妳不是有畫一張黃色帆布
也可以掛出來
既然都參加
就全然去展現自己啊~
不是嗎?
深深祝福妳大賣...

提到...

撲~埃優就剛好說到咩~反正總是要面對的~~
是吧是吧~~~嗯,忙玩再玩~用功先,補貨先,再來玩
哈哈哈哈哈阿


埃,我也不知道ㄝ~~~~大帆布也不知道要掛哪裡,這次場地讓我心灰灰冷冰冰~~~除了被對收銀台,還是我橋的,本來是要面對收銀台更慘........但即使在旁邊...也用不上......阿慘西西,看來明天我也要來去算算~~~~看能不能大賣

匿名 提到...

其實還滿大攤的耶! 害我這幾天晚上都看不到妳! 沒有人讓我說機掰話

提到...

哈哈哈哈我也才昨天不在好不好~~~
然後回家就累必了愛捆~
下禮拜一以後再讓你姬掰~~~
撲撲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