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6

中友後記_其實是過敏



不開心,這次的中友真是不開心
開心的只有同學會大家再相見
位置就被擺到收銀機前
面對收銀機,跟小姐乾瞪眼嘛?!
又很多人找了很久才找到姬攤
因為被檔在柱子後面
整個就不優嘛你們叫姬怎麼開心
好吧,這些就算了
買氣,要衝是吧
衝去哪!?先把人帶上來好嗎!?
辦活動不是自家人在玩伴家家酒
在單位辦市集活動想要帶來人潮的時候
也請為市集的人類們著想
我們又不是吃你們家飯的
尊重兩個字辦不到嘛!?
擺個什麼架子
主管了不起嘛!?
什麼是給我們機會
外面機會多的是
而且人家的機會這麼優秀
比的過嘛!?
喔喔喔喔喔喔炸死妳!!!

市集應該要是輕鬆的
應該要是自然的
應該要是直接的
應該是要開心的
他不一定會是長久的
但絕對會直得你回味的
每個人拿自己的心跟別人交換
然後去發生很多種可能
跟製造很多種機會
當然這是最理想的畫面

只是現在台灣的市集還沒豎立起自己的獨特性前
我們只能不停的嘗試
不停的參與大大小小有的沒有的
試圖去找尋一個對味的場域
有固定的方式
以及誠實快樂的人類們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對啦,還有阿,姬是過敏不是感冒
真是太有趣了
都搞不清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孩子~連是過敏還是感冒都弄不清楚
位置不好是運氣差~每個人都會輪到的...別再難過了喔!@

匿名 提到...

耶...花哈哈哈...竟然是過敏
我也常常啾個不停(還好我沒誤認為感冒)
不然幾乎週週都得吃藥...哈哈哈
那果姬...果真照片沒蝦咪人氣捏
要你低mail寄給你..竟然鼻理我...ㄎㄎ
(嗯嗯..我把它在我的電腦找個家窩著囉...也是不賴...讓我回位你低可愛捲捲頭..呵)

匿名 提到...

過敏 感冒 傻傻分不清楚!!

這幾天感謝姬的幫忙
喔耶!!

還好你不是被我傳染...

提到...

撲~位置差當然是心理會暗幹
但總不是太大的原因
所以覺還好,因為也不用跑太遠去開發票
雖然用不怎麼到....哈哈哈哈ㄏ


後,對啦,就是這件事情!
我一直忘記.....我就在想怎麼還沒有寄來
原來是我忘了給.....整個脫線.....
昨天還晃去你們家...哈哈哈!!!


老鼠老虎....
朋友一句話你是在客氣什麼!
記得你欠我一頓...撲!

匿名 提到...

這次去市集待這麼久....也讓蕉感到失望
也有去問幾攤認識的創作人
聽到很多抱怨!!
唉....無奈呗....
姬呀~
妳也太烏龍囉!
感冒?過敏....
哈!真妙!!

提到...

事情就是這樣~無奈也得接受

哈哈哈哈elephant ,妳又讓我想到這件事情了~~~烏烏我的金剛阿!!!下次在搞什麼猴子之類的好了....我也是寫了他壞話~~~
大家都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