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7

although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甚至下一秒

但我希望什麼壞事都不要發生


thanks for everything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
祝小貞 豬年事事如意喔

提到...

小明小華~~~你們也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這臉讓我好焦慮喔 好想打她!!!!!!!!

提到...

哈哈哈哈哈等徽章出來一定要給妳一個!!!
撲!!!她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妳看吧
如我說的沒錯
這個系列的徽章
戴上她一定會被打
ㄆ...
想像妳的櫃位...
嗚哇~!~~
好可怕的漫畫眼睛
真怕有人拿槍掃射
真他叉叉的有夠花癡ㄋㄟ!
ㄆ...

匿名 提到...

嗯~~~
來嘛~~~
我刷好牙了~~~
--------------
--------------
【請讓我咬你!】
--------------
呼呼~

提到...

那我也一定要給你一個,醬我可以有理由打你了~~然後在順便用力的咬你幾口!!!撲撲撲!!

匿名 提到...

ㄆ...
最好有理由打我
---------------

提到...

輕輕的,會捨不得~
快去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