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7

感冒流鼻水又愛玩




就是這樣.....我欠好多東西
禮拜六要擺攤
昨天還為了撥放器搞了一整晚
怎麼那麼笨....
然後.....今天又亂改版.....
後優....改很醜
不玩了~~~~
姬生氣了~~~~~~
還是乖乖的作工好......
大家就忍忍看醜版
過幾天在用好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姬
我回家後就有看到珠玉滿堂後面
我和我男友也有戲份
開心(大心)

我男友還沒看過
他一直說他想看他長怎樣
我說"就大家都是姬臉阿"
哈哈 整個形容十分傳神

提到...

哈哈哈哈~~~
的確很傳神~~
都是姬臉~~~~
後優~
忘了換袋子了啦!!!

匿名 提到...

嗯~
樓上的
是耶~
超感同身受的!
流不停...
難怪有她在的地方
老是聽到吃麵線的聲音
吸吸聲不斷...

提到...

愛樂芬~~我也搞不懂...老是在感冒...烏烏,謝謝啦~~


沒辦法....我隨時都在餓肚子.....只好不停的吃餛飩麵.......(皮在癢了....嗎!?)

匿名 提到...

哈...
大家都一樣
阿蕉我也是一直流不停和酷酷掃還要擺!!
姬的部落格變得很花俏喔...
眼花了我!!
謝謝提供明日博物館的消息!
我一定要去看看!

提到...

眼花了是吧,下次改版就會是眼瞎了~
撲,好好玩吧你感冒也快好吧~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妳真的真的很任性!
無言以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