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7

smile



用你的微笑換一整天的好心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對誰說啊?

心情很好吼妳
我最近的心情也死裡逃生

匿名 提到...

姬!
胸章我愛爆了!(其實我每個都想要~)
哈...
最後一天哩!
加油啦!
下回見囉~

提到...

哈哈~到沒真的是對誰說ㄝ,只是突然想到~~
對阿我心情還滿好的!哈哈哈哈!!喔喔逃出來了嗎?!等我上台北在好好跟妳聊~那錢櫃要不要定一下位...撲!

哈哈哈,謝謝你啦阿蕉~~

匿名 提到...

夠了....Σ( ° △ °|||)


-----------
【胸章】跟【徽章】差在哪裡啊?
那~可以請您幫我設計一款奶章嗎?
-----------

提到...

你確定?!要的話我可以幫你設計喔~可是你要確 定 喔!!撲撲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唱歌拉!!!
好悶阿!!

匿名 提到...

還不出新劇本!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