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7

吵年獸後記_這些大便



無奈吵年獸的最後一天被迫臨時取消...
出發前就提心吊膽的害怕會下雨
沒想到沒有雨還是被迫取消......
真不知道那些充滿大便腦袋的人類
甚至不想稱呼他們是人類
是不是每天回去都在計畫著明天要去消滅哪些努力的市井小民.....
該死的官僚...
想知道更多就來去吵年獸網頁了解一下
雖然活動已這樣的方式落幕
但姬還是玩的很愉快!!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真是他媽ㄉ想罵髒話(不管失不失態了啦= =)
沒有文化低台北..嗚嗚!!
PS.東西我自己寄下去就行勒..阿里阿多啦

匿名 提到...

啊!
怎麼突然取消哩?
覺得最近台北一直下雨吧!
但應該不失樂趣就好呗~
昨天阿蕉我跟米露最後撐完愛+玩市集啦!
但是這回首次出征到外縣市
嚇到我們了
也許是地點還是宣傳
主消費群似乎比較少
反而爸爸.媽媽跟阿公和阿嬤來逛
攤友互相乾瞪眼傻笑
無聊的我一邊看著私心很重的收藏書
一邊跟朋友聊天
南部人好像對這方面比較沒這麼熟悉
覺得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啊!(哈!)
對啦!書裡看到姬的部分
一切的回答馬上喚起妳的聲音開始描述
一些幽默的回答(邊看邊笑...)
很棒喔...加油
以後可以出一本"姬"專刊

匿名 提到...

妳好唷!
我寄了信給妳,
是關於買明信片的,
時間有點急喔!
麻煩妳儘快回覆唷!
謝謝^^

匿名 提到...

圖裡的雞雞掉下來了....


突然有問題
雞雞掉下來才尿尿
還是先尿尿雞雞才掉下來...




(我好無聊)

提到...

rainbow~阿哈哈哈怎麼辦,妳寄妳的地址給我好了啦~

莓媽~哈哈沒辦法阿...是很無奈連台北都沒文化了.....下次有機會再幫妳送黑~

阿焦~你上他們網站看好了,講起來會有點漫長....我好懶哈哈!原來米露姊也有一起下去,我相信每個地方都有他不一樣的地方,我也常跑一些莫名其妙的攤過,習慣就好,重要的是自己做的開心!姬專刊就免了吧,我整個很辭窮

匿名~我已經回信給妳嚕~

dear小花~我相信他是再撒尿當中掉下來的然後因為後續尿液已經充滿了雞雞所以掉下來以後還是不停的尿...這樣認真的答案,您滿意嗎~撲!

匿名 提到...

天啊!
就"現金交易"違法?
蕉看了也難過
真的!怎麼就突然被迫取消~
是誰這麼無聊舉發哩!(想不透)
想必所有參與活動的人都很感慨呗~

愛玩市集當初是米露邀我一起報名的!
超照顧我的貴人!(哈)
說好報上後幫我載東西
回來也一起搭她的車~
我們都住太平嘛~

匿名 提到...

臭姬。最後一天沒辦法玩耍
但我們還是堅強

提到...

現金交易不違法,違法在違反公園什麼法的,米露姊很棒阿~

阿菲菲菲~~~嗚嗚,不能幫妳熄燈了~~~la gare在來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