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7

IDEE新春創意市集


過新年,放大假
台中的鄉親父老們
過年悶在家看電視很無趣吧
到朋友家拜訪賀歲很老套吧
那不如我們就朋友揪一揪
全家攜老伴幼通通挖出來
去哪裡,來去IDEE新春創意市集阿
想什麼
不用想了啦~
記得大年初一到初五
在台中IDEE廣場
那邊有好玩的新春創意市集
請大家來玩
喔~~姬出現的時間是初二到初五
一定要來喔~~~~~
等你們優~~~~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幸福一整年,還有隔年,還有很多的每一年!!!

時間:2/18~2/22(大年初一到初五)

   15:00-21:00(初一16:00開始)

地點:台中衣蝶IDEE一樓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衣蝶台中位於七期重劃區市政路上,館內擁有500個汽車地下停車位,以及500個免費機車平面停車位,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停車指南】
■機車:台中館西側500個免費平面停車位
■汽車:1.持衣蝶S卡館內可免費停車2小時(之後每小時以40元計費)    
    2.路邊停車格,每小時20元    
    3.河南路週邊民營停車場,每次50元(假日80元)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馬力:
也太拼了耶....
可以選2天就好...但是妳有4天
精神可佳!!
加油喔~

提到...

馬力十足阿~~~
反正也沒錢去玩~
撲!

匿名 提到...

呼呼~
新年快樂
紅包給我拿來
包兩隻姬8毛
就可以了
哈哈
祝福妳
錢滾滾而來
ㄠ嗚~

提到...

妳比我大照理應該是妳要給我才對吧!?
不是早就有姬8毛了還要什麼!?
哼哼~~~
要幫賣光光捏~~~~撲撲

匿名 提到...

喔~
我說錯了
是...要...真的毛
2根
哈哈
ㄆ ㄆㄆ
-------------------
我看起來比妳年輕耶
所以還是妳要包
不管
我實際年齡比妳小
嘿~

提到...

ok,那我拔兩跟白毛給妳~撲
比我小這話妳也說的出口
整個就聽妳在虎.....
妳是虎..........虎虎虎~

匿名 提到...

姬加油!
用機八毛征服大家

匿名 提到...

姬....
妳一定要救我
快生螢光的毛給我
不然我的毛
有生命危險!
嗚~

提到...

我不管我不管~~~~
賣掉我就跟妳絕交~~~~~
這就來去敲布店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