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7

私心很重的創作書_by PIA


嘿嘿~
"私心很重的創作書"
PIA是『ALFUNSETY』的創作者
以創作者的角度觀看其他創作者
簡單輕鬆的訪談
讓讀者窺探創作者的小世界
想先睹為快就先來去看看以下網站相關資訊
私心很重的創作書
誠品網路書店
快去
還等什麼~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呀!
看到你有畫CONVERSE的商品耶...
這是怎樣的活動!
疑?這本書真的吸引人喔...
標題很對味!
BON的版面也搏太大了吧!
哈!

提到...

那是去年simple life的活動
基本上我也搞不清楚
書可以去買來看看
整個很棒
BON的虎面人帥死了
搏再大都ok!

PiA Hsieh 提到...

噗 妳太夠意思了啦
但是書名寫錯了啦! 哈哈
老大說我現在也跟妳一樣愛 噗噗叫

提到...

開玩笑,我什麼都沒有義氣很多!
哈哈哈哈我發現了,拍謝
剛剛跑去誠品
書就大刺刺的放在新書區
好帥阿!!!
一邊看一邊偷笑~~~
撲撲撲
大家都來撲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去誠品禮拜三的時候
是晚上
可是沒有看到
我找了任何可能的區
不過都沒有
昨天終於收到囉 黑黑 六十本全都在我這
禮拜日 應該就會拿給妳囉!
我昨天晚上 就重新放空來看這本書
發現好多贅詞 看錯字 還有錯誤標點符號
汗顏

不過真的內容有夠多耶 我看了一個小時
就累了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哈!我也跑去買來看了!
光看排版就覺得一定要買了!
更何況是那麼有趣的精彩內容!
真的很厲害!

提到...

帥喔~~~~裡面真的很有趣~~~~

匿名 提到...

好爽

匿名 提到...

^^我有買喔~

提到...

宙斯,你是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