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WHY NOT_以小搏大!!!



台中壞那又一新活動!!!

搏大搏大!!!!

看看年前可以搏什麼大獎品回家過好年

哈哈哈哈!!

快去玩喔!!

搓搓樂搓大獎喔!!!!

Why Not手創雜貨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3號   
(就在中友B棟的後方!!!)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妳u~姬
真的真的很謝謝^^
希望這次活動
能讓您的業績能在創新高!
厚嘿~
還有很多大獎沒搓到呢~
呼呼~真的很好玩!
再來玩嘛~~~~
哈哈

提到...

好阿~怕妳喔~~幫我賣光光!!!我要衝業績!撲!

匿名 提到...

對了~
妳介紹的不夠仔細ㄋㄟ\( ̄<  ̄)>
我的無明在維護中啦~~~
請加上地圖!
厚厚~謝謝^^
哈~(^oo^)
我真很不要臉:p
------------
借我回傳給蕉弟一下
因為無明無法回應
蕉弟~
謝謝你
也非常大力的幫我宣傳
我真的很感動有你們
真的...

匿名 提到...

我看了影評
嗯.......
嗯.......
嗯.......
請您原諒我
我真的真的不太喜歡耶~
到時在跟妳說
可以嗎?
別殺我
我現在好害怕~~~

提到...

壞那...後優~好啦~無名好像很愛修~~~~


討厭鬼~是害怕什麼啦~~我又不會怎樣~~阿笨!!

匿名 提到...

啊哈~
小尹也知道我常來逛姬家呀!
ok啦!這是一定要幫忙的哩!
有什麼忙我都幫!!
加油囉!
我有空還要提供神秘禮物!!

匿名 提到...

哈哈............
ok~ok~
地址有夠強烈
----------------
是啊~無明很不穩(=_=)
退我錢....ㄆ
----------------
凹嗚~蕉弟
我有收到你的禮物u~
過幾天會po
^^
-----------------
姬~不會跟我要過路留言費吧:p
哈哈

提到...

既然妳都提了,我就不好意思不收了~撲~~~
我要過路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