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春浪後記



春浪沒什麼好說的
第一天的風把姬頭都快吹掉了
好多風 漂點雨
確怎麼也看不到人
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湧入人潮
心理想著湧入湧入
但只有冷風咻咻的刮~
姬也只好一直喊刮~
第二天的五月天的確帶來了一些人
所以就還好還好心裡有平撫了點
但說實在的姬還是比較想要去春吶玩
因為崇拜的馬念先出現了怎麼都好想要去聽
無奈阿~~~~~~嗚嗚
不過中午出門到是有在大灣那邊看見他走在路上
姬整個覺得那天很幸運!!!喔喔耶
第三天呢整個很不對勁
雖然白天頂著大太陽
一到下午整個風雲變色
說變就變
沒有商量的餘地
慢慢就下起了毛毛雨
姬心想不管了
前兩天都沒玩到
今天至少來玩一下
才站在舞台前準備要來玩
結果給我飄大雨~
很大都不給停的!!
只好回去收攤.....是收攤喔....
收收起來
玩比較安心
就這樣雨停了後姬就跑去玩了
攤位再也沒開過了
這就是春浪的故事
唷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聽說我早走是對的
聽說第三天比第一天糟
我有領到退費才走說 哈哈

我有去看蘇打綠全部
超開心的我!
這樣就夠了 嗚嗚

聽說第一天晚上麻及和李久折有去墾丁大街逛
但我沒看到我男友有看到
好機車
好討厭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這篇了!
啊...(無言)
有啦!妳沒回台中之前我有去WhyNot一趟玩~
結果跟小尹聊到妳在春浪不知道怎樣!?
我當時還想說應該是很棒的一場市集哩!
沒關係!沒關係~
台客搖滾要玩得更High!!
耶耶耶....

匿名 提到...

你果然是"姬賽"

撲!!

提到...

哈哈本來想當提款姬的~可惡~~~
哈哈哈哈大家都當去玩就好了~~

哈哈哈,拍謝讓你等那麼久~~
台客萬歲阿~一起玩阿~

屋嚕賽~都有賽我賽姬你屋嚕賽~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很愛這張
怎麼可以這麼醜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天我們狠熱血呀!!淋雨ㄟ~
馬念先~我高中迷戀他!!糯米呀~~~

提到...

...明明就很可愛~撲~

阿菲菲要不是跟你們一起淋雨
那天也不會這麼熱血阿!!!
喔喔喔馬念先是我的~我也暗戀他
撲撲撲

匿名 提到...

你這畫的也太像我看到你的那天...在墾丁

喔喔喔~~~等著一起變台客會更好!!

匿名 提到...

春浪就當做一場夢吧!
台客加油!把春浪的一起拼回來!

一起台到底吧!ya!